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仙女這樣過端午!田馥甄包粽子燒艾草 粉絲興奮:想吃

金曲歌后田馥甄。(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「Hebe」田馥甄昨(3)日端午節驚喜分享包粽子的過程讓粉絲超興奮,今(4)日她分享更多端午節的事情,相當悠閒自在。

田馥甄在貼文寫道:「吃、喝、曬、掛、噴、燃、醺、煮、泡,各種動詞都做了。不敢求正氣凜然,但願朝氣充滿。能夠勇敢誠實以對,不假裝幸福,不假裝不幸。」文青的言語相當符合女神的氣質,她隨即附上多張粽子、艾草及風景的照片,可見她享受節日氣氛,自在無比。

田馥甄分享端午節所包的粽子及艾草。(翻攝自IG hebe_tien_0330)

不到半天的時間已經湧入2萬人按讚,更有許多粉絲留言:「充實的一天!」、「我覺得會包粽子的人都好厲害!」、「沒人比你會過端午了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ebe Tien(@hebe_tien_0330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