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前東家嗆爆紅「養成大哥心態」 波特王火大開幹了!

波特王反擊前東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百萬網紅波特王昨在YouTube發聲明表示,已經離開原本經紀公司,134萬粉專管理權限也被剔除,引起外界震撼。對此,經紀公司發出10點聲明回應,波特王也現身反擊。

聚暘新媒體聲明中指出,是波特王要求移除臉書權限,並非媒體所言「被經紀公司踢掉」,又說:「過往敝司提供該員多項優厚待遇與特殊權利、以致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,此為借鑒。」

波特王反擊前東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波特王本人也火速反擊,直嗆前公司講了一堆話,但等於沒講,表示:「我為什麼沒事要訴諸法律,我律師信內容也都寫得很清楚了,貴公司怎麼不敢跟大家老實講呢?到現在你們還想扣我帽子?還英雄主義咧?」強調從沒這樣說過自己。

最後,波特王也說:「貴公司這篇千萬別刪,等海水退了我們一起來看看誰沒穿褲子。」獲得不少網友聲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