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汪小菲好失望!劉樂妍狠酸:連自己小頭都管不住

汪小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去年11月與「大S」徐熙媛結束10年婚姻,近來卻被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,除了婚內出軌小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,還偷吃多名女子,並公開3張他跟不同人的親熱照鐵證,也讓先前才公開力挺,要大家一起拯救「破產汪小菲」的女星劉樂妍,坦言內心震驚又難過。

劉樂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汪小菲離婚後全心經營餐飲品牌,前陣子卻被網友爆料,受到疫情影響恐面臨破產危機,事後他出面駁斥謠言,表示經營一切正常。然而劉樂妍當時以為他要破產了,出面發聲「心疼汪小菲」,還說如果回北京,有人要請她吃飯,她都要去汪小菲餐廳支持。

劉樂妍(右)坦言對汪小菲很失望,酸他「連自己的小頭都管不住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只不過最近汪小菲不但失控發文,又一直被狗仔狠踩,劉樂妍昨(1日)就在微博PO新影片,坦言一直都非常喜歡汪小菲,當年他在台灣開店時,自己第一時間就帶著媽媽去打卡,「我們真金白銀去支持他。」

所以一開始汪小菲被葛斯齊爆料時,劉樂妍還不太願意相信,但後來看到曝光的照片後,心中十分震驚及失望,也讓她忍不住說重話,狠酸汪小菲:「一個男人如果連他的小頭都管不住,他還能幹什麼大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