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紀官司終於揭曉! 強尼戴普勝訴 安柏被判賠3億

強尼戴普(左)和安柏赫德互告的「世紀官司」終於有了結果。(路透、美聯社,本報合成)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8歲好萊塢巨星「強哥」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和小他22歲的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互告的「世紀官司」,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20分正式宣讀判決書,強哥人仍在英國,安柏則親自出席聆聽判決,強哥正式被宣布勝訴,安柏須賠償1035萬美金(約3億232萬台幣)。安柏反訴部分也有部分成立,強哥須賠償200萬美元(約5800萬台幣)

強哥狀告安柏的《華盛頓時報》投書誹謗,並向她求償5000萬美金(約台幣14.6億元),安柏也提出反訴,並求償1億美元(約台幣29.21億元)。官司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法院歷經七週(包含一週休庭)審訊,雙方律師上週五(5月27日)從當地時間上午9點開始進行結辯近6小時,7名陪審團再進行超過2小時討論,最後仍未有結果。

之後因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,陪審團於本週二(5月31日)上午9點繼續進行討論,不過經過8小時(含午餐時間)仍未有結果,最後再宣布隔天上午繼續。就在當地下午1點半(台灣時間今凌晨1點半),法院正式通知,經過約12小時審議後,判決書會於下午3點(台灣時間今凌晨3點)在法庭上宣讀,結果因為有陪審員忘記填寫傷害賠償金額表,造成延誤約20分鐘後開始進行。

強尼戴普本人仍在英國,並未出庭聆聽結果。(美聯社)

正如強哥律師卡蜜兒(Camille Vasquez)在結辯時提及,結辯當天正好是2016年安柏指控強哥家暴的日子(5月27日),距離強哥被控家暴6年後,判決終於揭曉,強哥正式被宣布勝訴。

陪審團經過多日審議,法院裁定強尼戴普勝訴,安柏赫德須賠償1000萬美元,另加計懲罰性賠償500萬美元,總計1500萬美元(約4.37億台幣),但由於維吉尼亞州的懲罰性賠償上限為35萬美元,因此法官將懲罰性賠償金額由500萬美元減至35萬美元,換言之,安柏須賠償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(約3億232萬台幣)
安柏赫德反訴的官司也有部分成立,因此裁定強尼戴普須賠償她200萬美元(約5800萬台幣)。

安柏赫德(中)親自出席聆聽判決結果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強尼戴普勝訴後發聲!感激重獲新生「真理永不滅」

安柏輸了官司!控訴遭家暴不被認真對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