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温昇豪《茶金》被指神似「國民姐夫」AKIRA 喊話:一穿上就憂鬱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公視與客委會攜手打造的《茶金》被喻為最美台劇,角色服裝造型更讓戲迷津津樂道,男主角温昇豪的造型就被粉絲誇神似「國民姐夫」AKIRA,他則表示:「那衣服一上身,就很容易入戲!只要戲服一穿上,頭髮一梳上,造型師就會說KK的憂鬱又來了!」

温昇豪劇中造型,被粉絲誇讚。(公視提供)

《茶金》日前推出回甘NFT首波限量「主角人物系列」動態角色卡,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;公視再加碼,第二波推出時代劇整體造型翹楚姚君的壓箱寶「服裝手稿系列」卡包,將在6月6日週一晚上八點於JCARD線上正式開賣。

姚君表示:「造型組為《茶金》7位主要角色繪製了24張手稿,如同角色造型的圖像註解,展現角色在不同生涯階段的造型與心境。沒想到,原本差一點要推掉的《茶金》竟讓自己的專業開啟了另一種可能!」

姚君提到,為了展現客家千金張薏心(人稱「小吉」,連俞涵飾)的生活風格,2、3天定製一套新衣服,當時所有流行的時尚元素均展現在薏心造型上。連俞涵則以「服裝的魔術師」來形容從《一把青》一路相挺的姚君,她說:「服裝就像是小吉的一層皮膚,貼合在成長。」

連俞涵劇中造型結合當時所有流行的時尚元素。(公視提供)

飾演京劇名伶的李杏分享:「姚君對於角色造型的細節非常在意。」更以「神仙教母」來形容姚君。李杏表示,劇中,除了登台演出外,其他都穿旗袍,而且在前後期,從花色、繡飾、小外套材質的不同,就可以感受到這個角色的狀態已經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