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腳掌反折爆停工 親曝最新傷勢:感覺腳不是自己的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藝人澎恰恰欠2.4億巨債,2年多前宣布破產,金主林秉文協助債務協商,他狂接工作還錢,本月2日因滑倒導致整個腳掌反折,一度宣布全面停工,但他月中仍強忍腳傷到雲林《超級夜總會》,整場不用拐仗撐完。他昨天開直播,稱「感覺腳不是自己的」。

澎恰恰。(翻攝臉書)

他月中南下主持《超級夜總會》時,腳傷還在痛,他特別請嘉義的醫師好友到後台處理,製作單位也準備輪椅,但他為了畫面好看,不用輪椅、拐杖,一痛就請醫生幫按,收工時幾乎無法走路。經一段時間休養,他昨天晚上開直播,自彈自唱和粉絲聊天,他透露上次錄影怕不好看,所以堅持不用拐仗和輪椅,現在走路感覺「ㄎㄟˊㄎㄟˊ」,每走幾十公尺得停一下休息一下,他說:「感覺腳不是我的一樣,腳和身體是分開的。」

澎恰恰開直播透露腳傷狀況。(翻攝臉書)

他說年輕時不懂保養,打棒球忘了暖身運動,現在滑倒腳掌反折,復原之路緩慢,他說:「赫然發現自己老了。」他還表示自己本來想去看電影《捍衛戰士2》,但又開玩笑虧自己「沒錢買票」,粉絲在下面聽得也哈哈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