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存處女秀忍淚收阿嬤「啾咪」 戴「珍珠項鍊」原因曝光

涂善存初登小巨蛋獻唱,粉絲送上99朵玫瑰祝福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涂善存上週六以創作新人身分受邀在「hito流行音樂獎」獻唱,事前找來製作人潘協慶進行多次肢體表演與演唱特訓,還反覆錄下影片檢查練習。對於首次站上大型舞台,他表示心情既緊張又興奮,但有記住老師的指導,上台前再次在腦中將演出順走一遍,演出後也收到許多朋友正面的評價,潘協慶也誇「唱得很好、很穩」,讓涂善存鬆一口氣,更自曝因為太緊張,下台後驚覺雙腳有點發麻,笑說好像也有點抖。

涂善存在開場前特別外場外與粉絲合照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涂善存的阿嬤,演出前特別拍了影片鼓勵,他一打開眼眶瞬間泛紅,也讓他勇氣倍增,不過影片最後,阿嬤一句「啾咪喔」,他忍不住大笑,覺得自己的阿嬤實在太可愛,直說要把阿嬤這句做成動圖。阿嬤一直很直持涂善存的演藝之路,也很直持他的每個作品,家人也是他很大的力量,每次心有不安時,家人都能給他最大的穩定力量。

涂善存特別戴上陳立安贈送的珍珠項鍊登台演唱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然而粉絲的鼓勵也是涂善存的力量泉源,他從戲劇累積的戲迷也相當支持他往歌手之路邁進,去年推出首張單曲《這首歌屬於你》之後,也增加了不少歌迷,無論是戲迷或是歌迷,都以「玫瑰」統稱。典禮當天現場,粉絲準備了扇子、燈牌、手幅等等應援物為涂善存吶喊打氣,也訂了99朵玫瑰高架花籃加持,更託經紀人轉交禮物與食物,讓涂善存非常感動,得知粉絲在場外等候,他便在開場前奔去跟大家合照記錄這一刻。

涂善存身穿CK白西裝登台,以白馬王子形象演唱情歌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涂善存的表演服裝,特別選了CK帥氣白西裝,以一身白馬王子形象演唱情歌,一出場更是引起現場尖叫連連,粉絲紛紛打亮特製的燈牌,並且大喊他的名字。在服裝搭配上也有小巧思,除了造型師好友特別為他挑選的項鍊外,他也特別搭配上之前的戲劇好搭檔陳立安贈送的珍珠項鍊,有了好友項鍊的佩戴,彷彿好朋友們也陪伴著一起演出不孤單。

因為有了這次演唱經驗,涂善存對於歌唱更有自信與勇氣,也一直努力在持續創作,希望很快有新的歌曲跟大家見面,也許是單曲形式或是搭配戲劇歌曲,除了演員身分,還要在歌手這個身分多努力,期許登上更多表演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