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私照流出激似大學生 中國要翻拍《微笑PASTA》結果慘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錄製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翻紅,就連當年合作偶像劇的張棟樑也受到粉絲關注,現在已有中國劇組發聲,放話要翻拍他們16年前演出的偶像劇《微笑PASTA》。

王心凌趁空檔做筆記,模樣被誇讚很凍齡。(翻攝微博)

最近王心凌以《愛你》掀起「回憶殺」,從前演出的戲劇作品同樣帶起了話題,有中國劇組昨天在社群公布翻拍消息:「大明星戀上烏龜妹,一場浪漫的旅程從美麗的意外開始」、「16年後,載滿愛與微笑的Pasta店鋪再度開張,只要笑一笑,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」,表示將替新版的《微笑PASTA》進行選角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沒想到翻拍的消息才曝光,中國網民全都不領情,紛紛留言開轟:「大可不必」、「沒什麼期待,誰演都沒感覺」,認為劇組要蹭王心凌的意圖太明顯,意外出現一片罵聲。

另外,由於王心凌最近在節目上的討論度高,她的工作室也發文,提醒粉絲理性發言,不忘分享了多張她在節目空檔認真排練的私照,凍齡模樣被誇讚很像大學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