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宮鬥爭時段 最美碩士被爆自己鬥自己

王淑麗推新書,前主播溫淑梅公開力挺。(翻攝自溫淑梅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新聞台「最美碩士」主播王淑麗推出新書《好節氣、好天氣:淑麗氣象趴趴GO十年陪你全臺走透透!》,一上市便拿下博客來分類榜冠軍、中文書即時榜亞軍,聽到賣出好成績,王淑麗開心表示:「這是我10年來最真誠獻禮。」她在東森前同事、前主播溫淑梅也送上祝福。

最近電視新聞圈爆出主播甄嬛鬥事件,溫淑梅在臉書發文,一開頭便說:「大家都說主播鬥很兇,但王淑麗這個人輪不到別人鬥,就已經自己鬥自己,老愛和自己過不去。」

王淑麗外型亮眼,有「最美氣象主播」封號。(翻攝自王淑麗臉書)

「她出去外面連個氣象,換作是我,應該光是忙著記資料發框就忙不完了,但龜毛如她,連桌上鋪的墊子什麼顏色,盤子角度怎麼放,都要安排仔細,大清早只要她出現的地方,不管果園花園樂園,街頭巷尾一堆人都天沒亮就被她叫來湊熱鬧」,溫淑梅想問王淑麗:「站好好講氣象不行嗎?」

溫淑梅接著又爆料:「每次五四三二一入鏡前,棚內主播冒汗急著呼叫淑麗妳好了沒?淑麗妳什麼情況?淑麗妳.........」但一上鏡雙框主播,兩人一起合力堆起滿版笑容優雅寒暄,溫淑梅好氣又好笑說:「可是大家心臟其實嚇到快從嘴裡跳出來,這㮔人妳會不會想等她回公司扁她一頓?」

這就是認真播好氣象的王淑麗,10年如一日,也是溫淑梅眼中最美、什麼都要做到最好的同事好友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