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喜看到沒?黃秋生來台PCR 同樣爆血「反應驚人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香港影帝」黃秋生曾3度奪下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,以及3座金馬男配角獎,近期他來台發展需時常往返兩地,沒想到昨(28日)去PCR檢測時,紙巾上都是他的血,不免讓外界聯想到王喜來台的「捅鼻事件」,而黃秋生也親自回應:「沒什麼體諒的,又沒做錯。」立刻被讚爆。

黃秋生來台PCR被捅鼻噴血。(資料照,LINE TV提供)

黃秋生以玩笑口吻說:「PCR驗菌還驗血?原來我還很熱血。」並曬出紙巾上都是血的照片,令人看了怵目驚心,也讓不少網友擔心。由於王喜前陣子來台時被捅到流血,更曬出口罩沾滿鮮血的照片,讓他氣到以「追兇」、「通緝」字眼表示要找出這名醫護,當時引起不少爭議。

對此,黃秋生大方表示只是小事,不必為此吵架、傷和氣,「能改善當然好,不能,這種情況也不是常態,我也是第一次流血,笑笑就算了。」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大讚:「王喜看到沒?同為港星差這麼多!」、「值得尊敬的大哥」。有網友表示:「謝謝秋生哥體諒!」他則回:「沒什麼體諒的,又沒做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