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愛女李嫣赴瑞士讀書 16歲生日開趴照流出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,遺傳父母非常有個性,媽媽和小12歲謝霆鋒交往,爸爸再婚也生小孩了,她27日度過16歲生日,人在瑞士貴族學校念書的她,和閨蜜們一起開趴慶生,照片也流出。

王菲。(資料照)

流出的照片中,她和閨蜜們合照,脖子上的項鍊十分吸晴,最特別的是她眼神相當成熟,完全不像16歲少女,而父母離異,各自有伴,她必須提早長大。

王菲、李亞鵬女兒李嫣(右)16歲生日,和閨蜜開趴照流出。(翻攝微博)

李亞鵬與王菲在2005年結婚,婚後育有女兒李嫣,身為天后女兒,李嫣一直備受矚目,她過去曾捲入炫富爭議,因為受不了酸民刪光社交平台,未滿16歲就有穿比基尼去海邊玩的照片流出,她已經關掉社交平台。

王菲、李亞鵬女兒李嫣(右)16歲生日,和閨蜜開趴照流出。(翻攝微博)

之前有媒體報導,李嫣在瑞士讀的學校是貴族中學,學費昂貴,同學都是豪門,學校到周末還會讓學生進行滑雪、陶藝、戶外野餐等活動,日常生活非常豐富。

從流出的各種照片可以看出,李嫣在瑞士的生活非常高級,和同學外出吃飯都是去高級餐廳,手上拿的包包也都是時尚名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