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指霸凌顏佑庭恐影響《營業中2》?炎亞綸回應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今(28)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奪下「hito Star全能藝人」,並演唱去年發行的作品《Vacation》,以及他為主持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演唱的片尾曲《Live a Life》,聊到日前餐廳合夥夥伴顏佑庭自主下車,意外害他被顏粉攻擊,質疑他職場霸凌,他氣到在YouTube影片下留言,炎亞綸表示沒有火大,只是針對一些不理性的留言做回覆。

炎亞綸奪下「hito Star全能藝人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炎亞綸表示,原本就覺得《營業中》是實境節目,只要是為了共同目標好,大家都一定要真實講出心裡話,「不應該不講,不然這節目會很無聊」,但部分網友覺得他身為演藝圈前輩,應該多包容後輩的失誤,他認為:「我覺得大家是合夥做餐廳,彼此之間不應該有輩分,而是要當朋友。」

hito流行音樂獎,炎亞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坦言,和顏佑庭在節目中都負責外場工作,總不能在客人來的時候,讓他出錯,「那也不對,我其實也滿兩難、滿多無奈的」,但強調和顏佑庭並無撕破臉,彼此還是有聯絡,他也一直都在他們《營業中》的群組內。至於是否因此影響參與節目第二季的意願,炎亞綸表示「沒想那麼多,第一季還沒錄完,還有一次錄影」。

hito流行音樂獎,炎亞綸(左)、吳卓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外,艾怡良稍早在典禮後台自爆分手,炎亞綸被問到感情狀態,先是傻眼愣住,表示不知道艾怡良的交往消息,接著公開感情狀態:「尋找中,真的現在沒有這個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