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獵人》酷拉皮卡終於下船?冨樫義博創推特 粉絲數狠超《我英》

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(左)開辦推特帳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(Yoshirin)近日開創推特帳號,短短幾天粉絲人數突破220萬,已經超越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漫畫家堀越耕平的粉絲數,一大創舉讓粉絲期待:「快出新作!」

粉絲紛紛敲碗冨樫義博推出動漫新作。(翻攝自Twitter@Un4v5s8bgsVk9Xp)

冨樫義博著有《幽遊白書》及《HUNTER×HUNTER》(又稱:《獵人》)等漫畫作品,更與《美少女戰士》的漫畫家武內直子結婚,轟動日本動漫界。近日他開創推特帳號,沒想到不到4天的時間,已經成為粉絲數最多的日本漫畫家,達到220萬人追蹤,超越堀越耕平花了8年累計216萬粉絲的紀錄,跌破眾人眼鏡。

冨樫義博著有《幽遊白書》及《HUNTER×HUNTER》等漫畫作品。(翻攝自IG hunterxhunter)

其實《HUNTER×HUNTER》已停刊許久,眾多粉絲紛紛敲碗冨樫義博能夠趕快畫續集,讓漫畫角色「酷拉皮卡」在劇情中能夠盡快下船,讓故事繼續發展下去,而他開辦推特帳號的舉動,讓不少粉絲揣測是否要復刊,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