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尼戴普、安柏世紀官司還沒完 法官延至下週揭曉

強尼戴普(左)和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,原本預訂今天會有結果,但法官宣布延至下週再進行討論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8歲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控告小他22歲的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誹謗、求償5000萬美金(約台幣14.6億元),安柏也提出反訴,並求償1億美元(約台幣29.2億元)的官司,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法院審理,歷經七週(包含一週休庭)審訊,終於正式於今天(28日,當地時間27日)結束,不過評審團經過2小時討論仍未有結果,目前已延至下週二(31日)揭曉。

這場「世紀官司」直播觀看人數最多人觀看時一度超過127萬人次,強尼的律師卡蜜兒(Camille Vasquez)在結辯時提及,2016年安柏指控強尼家暴的日子正是同一天(5月27日),「我們請求你們把戴普先生的生活還給他,告訴全世界,戴普先生不是赫德小姐說的那個施暴者,讓她對自己的話負責」。她說法庭上有一個施暴者,但不是強尼,「這次的審判證據證明赫德小姐就是施暴者,而非戴普先生」。

強尼戴普的律師卡蜜兒強調他不是施暴者。(美聯社)

卡蜜兒同時強調,這場官司的目的並非金錢或懲罰安柏,「而是為了強尼的名聲」。另一位律師班傑明(Benjamin Chew)則說強尼對很多人來說是特別的存在,「而這些人對他來說也很重要,他是童年、青少年時期或者成人時期的回憶,但被指控為家暴者毀掉了他在這些人眼中的形象」。

安柏的律師班羅滕伯恩(Benjamin Rottenborn)則猛攻強尼家暴一事,更說安柏挨告誹謗的《華盛頓時報》投書,受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,更說就算她沒有任何證據,能證明強哥曾家暴,但評審團能衡量、決定證詞真假,「如果安柏曾被施暴過一次,只要有一次,她就贏了,不僅只有身體上的、甚至情感上、言語暴力都算施暴」

安柏另一名律師伊萊恩(Elaine Bredehoft)則批評強尼對自己生命中的任何事、任何人都不負責,要求陪審團讓他承擔應該的責任。雙方從當地時間上午9點(台灣時間27日晚間9點)開始進行結辯近6小時後(到下午3點,台灣時間今凌晨3點),7名陪審團目前已進行超過2小時的討論,目前(當地下午5點)這場「世紀官司」雖已結束,但仍未有結果。

外媒指出,陪審團原則上最快應該在當地時間傍晚做出結論,由於今天當地是週五,並將進入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一路到下週一(30日)。主審法官阿茲卡雷特已於5點15分左右宣布,將於下週二(31日)上午9點(台灣時間晚間9點)繼續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