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滿滿的星戰系列一次公開!裘德洛加入《骨幹兵團》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《星際大戰》外傳影集《歐比王肯諾比》已正式登上Disney+,盧卡斯影業昨也在美國舉辦盛大的星戰慶典(Star Wars Celebration)揭曉接下來的《星際大戰》的眾多精彩又多元的作品內容。

《星際大戰:骨幹兵團》(暫譯)由裘德洛參與演出。(Disney+提供)

其中最受矚目的作品包括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的前傳影集《安道爾》,眾所期盼的《曼達洛人》第三季,以及全新內容的奇幻冒險影集《新風雲際會》。同時,更搶先公開一連串內容,包含今日正式登場的《歐比王肯諾比》精彩片段及人物款海報、《安道爾》前導預告及首款海報等,讓影迷期待度破表!

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的前傳影集《安道爾》曝光首張海報。(Disney+提供)

《安道爾》系列將探索一個充滿危險、欺騙和陰謀的時代。卡西恩安道爾踏上一條注定成為反抗軍英雄的道路,嘗試挑戰邪惡的銀河帝國。華麗卡司陣容包含主演迪耶哥路那、製片人東尼吉洛伊,執行製片人桑尼沃倫伯格和吉納維芙奧雷利,預計將於8月31日於Disney+上線。

曼達洛人和尤達寶寶「古古」在《曼達洛人》第3季再續前緣。(Disney+提供)

《新風雲際會》根據1988年經典故事片改編,故事始於一位來自Nelwyn村莊並有強大抱負的魔術師和一個注定要統一各國的女嬰,他們一起攜手摧毀邪惡的女王並驅逐黑暗勢力,預計將於今年11月30日在Disney+獨家播出。

《曼達洛人》第 3 季早已引發熱烈討論,曼達洛人和尤達寶寶「古古」再續前緣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,在銀河帝國分崩離析後的動盪時代,他們在危險銀河系之中穿越著,面對敵人並團結盟友,預計2023年2月在Disney+獨家播出。

此外,還有《亞蘇卡》將跟隨前絕地武士的腳步,暗中調查脆弱的新共和國面臨的全新威脅。預計2023年上映,並在Disney+獨家播出。盧卡斯影業也宣布他們正在執行製作一部名為《星際大戰:骨幹兵團》(暫譯)的作品,由影壇巨星裘德洛參與演出。該作以新共和國時代為背景,講述了一群迷失在星球大戰星系中的孩子們試圖找到回家的路,預計2023年在Disney+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