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為何人見人愛?私下互動揭她過人之處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嫁給「放浪兄弟」AKIRA,婚後定居日本,並以家庭及慈善機構為主,夫妻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47歲的她日前喜獲麟兒,雖然近來鮮少露臉,但仍擁有超高矚目,在各界皆人見人愛,而私下與他人的互動,便揭開她過人之處。

林志玲近期推出首部全文字新書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,她透過自己成立的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,透露許多人總是稱呼她為「高EQ女神」,是因為她「待人處世謙和有禮、面對批評智慧圓融,永遠帶給大家正能量。」

林志玲待人處世謙和有禮,在各界皆人見人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也大方揭露,由於林志玲這輩子的人生經歷,因此造就她內外兼修的優雅,而她這「剛剛好的優雅 」,便是來自於自己的修養之道,她透過凝視內心的真摯,進而與更好的自己相遇。

林志玲推出新書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子佼近日也與老婆孟耿如迎來寶貝女兒「黃玉米」,雖沉浸在當新手爸媽的喜悅,仍不忘替林志玲寫下新書推薦文,讓林志玲公開感激說:「謝謝佼哥,也祝賀佼哥與耿如喜得千金,希望同為新手爸媽的您們,永遠幸福美滿健康。」知恩圖報、飲水思源的處世之道,讓她擁有好人緣及超高關注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