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爆紅飯店遭圍堵 《浪姐》組女團曝光真實心情

王心凌錄製節目,在排練室辛勤練習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錄製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掀起話題,初登場帶來招牌曲《愛你》,讓她的人氣再翻紅,這陣子她都待在排練室和攝影棚裡準備,見到有粉絲在旅館門口堵到她,更是受寵若驚。

她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與吳莫愁、黃小蕾和吳謹言住在同一間宿舍,雖然一度被拱吃兔肉,讓她崩潰直呼:「我真的不行!(兔)腦我不行!」最後是吳謹言跳出「幫吃」解圍,被網友誇讚很暖心。

出道多年的王心凌,因為《愛你》再次翻紅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自認個性慢熱的王心凌,很高興第一次遇到組團的組合,成員都非常體貼,也因為這樣能很自然的把私底下的自己展現在鏡頭前,就算一邊泡腳、一邊聊天,彼此也不會尷尬。

對於比賽的壓力,王心凌坦言自己是歌手,所以更希望表現完美,壓力真的很大。她最後加入由吳莫愁領軍的團隊,大夥把團名取為「要整就整第一個」,第一場公演將選唱江淑娜的經典歌曲《談笑一生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