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負已定?法官「警告」強哥藏貓膩 網一看秒懂:贏定了

阿茲卡法(左起)、安柏赫德、強尼戴普。(美聯社、法新社,本報合成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因誹謗案鬧上法庭,每週都有戲劇化發展,讓全球各界樂追這齣「法庭真人實境秀」。隨著已開庭數週,強尼戴普的聲勢越來越高,更有人瞥見主審法官的「小動作」,不少人直接預判強哥「贏定了」。

強尼戴普上證人席時,法官一句話讓眾人覺得他贏定了。(美聯社)

雖該誹謗案為陪審團制,主審法官阿茲卡雷特仍主導了整個案件訴訟走向。近日有網友在強尼戴普再度坐上證人席提供證詞時,發現強哥過程中停下稍作休息時,阿茲卡法官冷不防對他說一句:「請不要破壞任何東西。」讓眾人認為阿茲卡實則別有用意讓安柏聽到,此話一出也讓爆出法庭一陣冷笑。

安柏赫德聲勢越來越差。(美聯社)

另外網路上流出一則影片,畫面中阿茲卡法官駁回安柏赫德方,表示沒必要傳喚製作公司證人介入的請求。對此強尼戴普的首席律師班傑明楚立刻起身向阿茲卡致意,表示自己與傳喚證人認識多年,對方並無惡意,也不想因此破壞感情。沒想到阿茲卡聞言竟冷不防來一句:「唉,你這狡猾的傢伙。」瞬間讓嚴肅的法庭傳出一陣爆笑,也讓這位精明又極富幽默感的主審法官在網路上獲得大片讚賞。

阿茲卡法官精明又幽默,在網路上獲得不少好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