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宮鬥!梳化間是最大角力場 搶衣服延誤別人時間

2016年吳宗憲的《綜藝大熱門》有一集請來多位女主播討論「主播台下的暗潮洶湧,比後宮鬥的還要兇」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TVBS新聞台爆發女主播宮鬥霸凌,雖然T台發聲明否認霸凌,只是小糾紛,但潑灑不明液體、剪衣物等情節完全宮鬥等級,引發熱議。2016年吳宗憲的《綜藝大熱門》有一集請來多位女主播討論「主播台下的暗潮洶湧,比後宮鬥的還要兇」,現場女主播描述主播之間如何鬥心機,指電視台梳化間就是個角力場。

王偊菁於2016年上吳宗憲的《綜藝大熱門》,討論「主播台下的暗潮洶湧,比後宮鬥的還要兇」。(翻攝YouTube)

節目中王偊菁說,化妝間衣服一件件掛好,她聽說主播資歷深的姐姐們會瞄衣服,然後就會開口「為什麼這件衣服比較好看是配給妹妹」,接著就說「我覺得我穿這件比較好」,就直接把衣服拿走。林容安則補充,主播衣服都別人提供的,有一位長的比較高的主播不要服裝師給的,就去翻找最短最緊的,穿上後還把裙子再往上折幾折。

黃怡文表示,主播鏡頭上光鮮亮麗,但有電視台有很多間梳化間,一走進去可以看到衣服丟整地都是,那位主播會踩過她換過的衣服,鞋子也是整路丟,服裝師是沿路撿,一路問:「這個妳還要穿嗎?」此外,主播連梳化也要鬥心機,為了要顯示自己是大牌就要延誤一下,但一延誤後面就跟著延誤,就有後面的主播一進梳化間就表面罵化妝師:「搞什麼,今天化的那麼慢,沒有吃飯是不是。」其實是在罵前一個延誤的主播。

黃馨儀於2016年上吳宗憲的《綜藝大熱門》討論「主播台下的暗潮洶湧,比後宮鬥的還要兇」。(翻攝YouTube) 

邱薇而就表示,自己以前在某台當記者時,台內有一位女主播曾經非常走紅,仙女級的千金大小姐,她當初一來報到,電視台老闆就到她座位,要大家好好照顧她,沒有後台的人看了受不了,大家也都知道她是來搶主播的,於是那位主播初期新人時,動作比較慢,馬上有人飄過去酸她,也有人會傳她胸部、鼻子是假的。

林容安於2016年上吳宗憲的《綜藝大熱門》討論「主播台下的暗潮洶湧,比後宮鬥的還要兇」。(翻攝YouTube)

林容安則講自己遇到的例子,阿扁319槍擊案時,她在台南跑新聞,當時在安平說有槍,警方要撈槍,她表示,長官叫她去連線,沒想到台北來了一位主播,那位主播就說「我來連就好了,因為我比較紅,妳就在旁邊看就好了。」但因為那位主播是浮誇路線,台北就打來罵林容安說怎麼會不是妳連線,怎麼會是她,她才搞清楚,原來是那位主播自己跑下來的。

黃馨儀說自己很幸運,記者當半年就開始播新聞,因此前輩就很討厭她和另外兩位年輕的主播,她們3個就成了暗黑S.H.E,她說有一個群組專門講她們3人的壞話,她就聽過有人在群組講她去KTV包箱坐長官大腿嗨唱,但明明就是沒有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