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本田仁美許願演戲拍廣告 想為便宜珍奶再來台

本田仁美(中)在AKB48新歌首次擔任C位。(AKB48、KING RECORDS、You, Be Cool!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AKB48成員本田仁美自限定團體IZ*ONE畢業後,重返日本母團,在團體日前發行的第59單曲《是前男友》首扛C位,她今接受台媒聯訪,一開口就用超標準的中文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本田仁美,請多多指教。」並分享第一次擔任C位的心情。

仁美說,加入AKB48八年來,從沒想過有天能站上C位,感覺像實現夢想,但她不覺得有壓力,反而很期待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AKB48,並透露當初一得知消息就立刻和爸媽報喜,感性表示:「因為我住在櫪木縣,以前都是爸媽接送我到新幹線,這次成為C位,感覺是對爸媽的報恩。」

本田仁美在AKB48新歌首次擔任C位。(AKB48、KING RECORDS、You, Be Cool!提供)

聊到新歌《是前男友》,仁美認為最困難的地方在於這次有20位成員要一起演出,如何讓大家同時展現自我個性,團體又有一體感,是最困難的點,「我自己來說,副歌有個動作要地板站起身、踢腿,非常需要腿的力量,有為此到健身房鍛鍊下半身」,而她平時常在TikTok分享跳舞影片,透露未來想挑戰男團舞蹈。

本田仁美在AKB48新歌首次擔任C位。(AKB48、KING RECORDS、You, Be Cool!提供)

仁美談起加入IZ*ONE以來的心路歷程,直言最大收穫就是變得更有自信,以及開始語言學習,透露目前正在學中文,還下定決心要把中文練到能聽懂台灣記者的提問。她自曝以前很沒自信,不擅長對鏡子練舞,但待在12人團體,每次表演的露臉時間有限,她為此努力練習表現自己的方法,過程中的努力也被粉絲看到,紛紛稱讚她越來越棒,「發現努力跟結果成正比,而且在努力的過程會看認識自己的不同面貌,漸漸變得更有自信」。

另外,她為了維持良好外型,每天在IG打卡紀錄運動,吃飯時也會多攝取蔬菜,讓膚況變好,「有種從裡到外的保養感覺」,但她笑說偶爾還是會偷懶不想運動,但因為粉絲都說要和她一起加油,「所以已經不是為了自己,是為了和大家一起加油,每天睡前都會努力運動」。

AKB48成員向井地美音(左)、本田仁美。(AKB48、KING RECORDS、You, Be Cool!提供)

仁美今年滿20歲,笑說終於成年可以喝酒,也表示過去因為IZ*ONE,被世界各地的粉絲認識,希望未來也能不只在日本發展,活躍於全球,還說想挑戰演戲、拍廣告。她也回憶曾隨IZONE來台開唱,印象深刻台灣粉絲都很熱情,以及路上很多珍珠奶茶店,「珍奶都很便宜,所以喝了很多,想為了珍奶再來,也喜歡鳳梨酥跟古早味蛋糕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