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BS主播爆遭霸凌潑不明物 電視台:確曾有過小糾紛

TVBS傳出某主播遭同台主播霸凌事件。(報社資料照、翻攝Googlemap,本報合成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TVBS今(25)爆出某主播遭同台主播霸凌,外傳涉案主播一共3人,受害者的位置疑似遭其他主播潑灑不明液體,據傳此事已在各大新聞台傳開,TVBS稍早也發聲回應。

《CTWANT》報導,TVBS鬧出主播霸凌案,還流出一張對話截圖,指3位主播涉潑灑不明液體到某主播座位桌面及個人衣物上,另名主播發現後報警,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畫面。

對此,TVBS表示;「截圖所述內容不實,並沒有所謂主播霸凌案,也沒有主播發現後報警,更沒有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介入調查等情事。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,但已處理。」至於是否針對涉案主播做出懲處,電視台尚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