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無緣婆婆不認張穎穎 怒嗆「門都沒有」

張蘭直播帶貨,被大批網友逼問汪小菲和張穎穎緋聞。(翻攝自微博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傳出和小14歲中國女星張穎穎交往,還被被拍到十指緊扣、親密互動,更被抓包在不同日期,PO出極為相似野餐照,但雙方始終拒認戀情,汪小菲母親張蘭開直播反嗆媒體拍到照片是P圖,最後後氣不過又再加碼續嗆。

張蘭直播帶貨,近來每天開直播已成例行工作,日前她照例開直播,引來大批網友跑來關注,質問汪小菲和張穎穎是怎麼回事,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?張蘭見狀怒火全上來,公開直嗆:「張穎穎想進汪家,門都沒有,窗戶都不會給她開。」

大S(右)前婆婆張蘭(左)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微博、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張蘭接著放話說:「蘭姐在這裡表態了,我打死都不會承認這個兒媳,也不會同意她和汪小菲在一起。」精彩劇情猶如八點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