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甜心羞曝小秘密 意外洩露「下半身常全裸」

短今是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,擁有清純無邪的臉蛋、傲人E罩杯,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,在熱力四射的「PS女孩」中人氣極高。今(24日)她自爆有「自虐型人格」,而且只要穿上三角泳褲,就會感覺下半身全裸一樣。

短今搭上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網路熱潮,在IG列出11條,包括「超怕蛇卻喜歡看蟒蛇電影,展現自虐型人格」、「討厭異性過度身體接觸」、「對於貢丸豆皮有異常迷戀」,還透露自己沒有去過夜店,覺得音樂聲太吵,而且喝醉酒之後,是先大笑然後突然很想哭,最後會安穩的睡去,讓粉絲看到她私下無為人知的一面。

短今羞曝穿三角泳褲像下半身全裸一樣。(翻攝自IG)

短今坦言在高中時期,對於自己的腿極度沒有自信,「除了工作以外沒有穿過短裙短褲,高中三年都穿長褲」,更笑稱:「穿三角泳褲覺得沒有安全感,好像下半身全裸。」一口氣公開許多小秘密,也讓網友留言回應:「這幾年為了工作常下半身全裸,辛苦妳了」、「在球場吃貢丸豆皮給妳看」、「好可愛啊 看的好想抱抱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