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包了!汪小菲爆同居26歲新歡 還爽開他名車趴趴走

汪小菲(左)被抓包疑似跟張穎穎一起野餐。(翻攝自微博、小紅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雖然已經改嫁韓星具俊曄,不過前夫汪小菲曾被爆婚內出軌,對象是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,不但拍到同遊三亞、十指緊扣等約會證據,日前還抓包分別在不同的日期,PO出極為相似的野餐照,被解讀是「間接認愛」,但雙方始終未承認戀情。然而昨(23日)有狗仔再直擊2人同進同出汪小菲的家,疑似早已進入同居階段。

張穎穎被拍到連續4天進出汪小菲家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知名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近來爆料,張穎穎連續4天出入汪小菲的住處,甚至還開著男方的賓士跑車代步,鐵口直斷表示:「實錘了!汪小菲張穎穎沒分手還同居啦!」張穎穎還被拍到停在路邊準備做例行的核酸檢測(PCR),沒多久汪小菲也現身,但全程幾乎零互動,低頭各自滑手機。

汪小菲和張穎穎被爆料已同居,兩人還一起去做PCR。(翻攝自微博)

結束後,張穎穎先返回汪小菲家,汪小菲則和司機在門口繞了幾圈才進門。此外,還發現他們所穿的衣服,與先前PO的野餐照一模一樣,間接證實2人就是一起去野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