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詩萍17歲女兒神正 一個側身掉出屁股蛋 網:好害羞

林書煒(左)、蔡詩萍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,結婚20年育有高顏值女兒蔡中泠,本月27日將過17歲生日,她遺傳媽媽美貌,外型亮麗。生日前夕,在IG分享一張穿抓破牛仔褲的美照,只不過褲子破洞的地方在臀部,好友留言直呼:「好害羞喔。」

蔡詩萍女兒27日將滿17歲,小露性感,宣告小女孩長大了。(翻攝IG)

蔡詩萍女兒27日將滿17歲,小露性感,宣告小女孩長大了。(翻攝IG)

蔡中泠即將17歲,迫不及待展現小女孩長大了的樣貌,她曝光一組相片,長髮散落雙肩,穿白色細肩帶中空上衣,大露肩頸、鎖骨及小蠻腰,非常青春。亮點在下半身牛仔長褲,她側身俏臀入鏡,表情高冷,但屁股蛋已經露出,刻意性感入鏡。

蔡詩萍女兒27日將滿17歲,小露性感,一個側身,屁股蛋洩出。(翻攝IG)

蔡詩萍女兒長相遺傳到林書煒,亮麗帶有氣質。(翻攝IG)

蔡詩萍和林書煒女兒之前上傳小禮服照,經豔網友。(翻攝IG)

蔡中泠用英文寫下:「丘比特買花送我!」網友及好友湧入留言,「我真的差點飆髒話」、「好正好害羞喔」。47歲當爸的蔡詩萍,曾稱獨生女蔡中泠是他「半世紀的等待」,非常疼愛,蔡中泠念國際學校,高中畢業後將出國念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