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王時齊下廚 尪吃完兩人狂拉肚子有鬼?

網路節目《齊有此理》主持人王時齊。(翻攝自王時齊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電視名嘴、網路節目《齊有此理》主持人王時齊靠著評論時事創造高人氣,她也常在臉書發文暢談生活大小事,22日竟爆出趣事。

王時齊透露昨晚甫吃完自己煮的晚餐,苦嘆之後和老公,不約而同都跑去拉肚子,但這到底怎麼回事,吃壞肚子嗎?但晚餐是她煮的耶!

大批網友好奇王時齊吃了甚麼才拉肚子?對此,她直覺應該是下午的零食點心害的,撇清應該不是她煮的晚餐,「拉肚子只是在吃完飯發作。」爆笑的是,有人撿槍故意留言虧她:「還好我拒絕妳送東西來給我。」釣出王時齊嘆回:「拉完也就減肥了啊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