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金成遺作《外送英雄》將播出 遺孀看片心情曝光

《外送英雄》成了明金成的遺作。(飆風影像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51歲導演明金成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,留下小6歲的太太Patty明林沛締和龍鳳胎姊弟亮亮、壯壯,他生前執導、客串的《外送英雄》24日將於民視鳳凰直播《艾吃鬼的餐廳秀》播出,之後會在LiTV上架,該片製作人大將透露,Patty看完30分鐘的前導片,心情百感交集說:「這麼愛演,既然你那麼愛演,我也是很愛看,很期待完整版。」

明金成在片中客串演出歇斯底里的警察。(飆風影像提供)

明金成在片中客串2場戲,飾演歇斯底里的警察,不僅用高八度的聲音辦案,只要聽到「局長」、「自己人」等關鍵字,整個人就會爆炸,展現他的明式幽默。明金城拍片時遇上太太早產,Patty在臉書發文談到,當時自己正在加護病房奮鬥,「可以想像他的煎熬……但為了呈現一個好的戲劇,他總是那麽盡心盡力……他的夢想,未完成的劇本,我一定要幫他完成!」

《外送英雄》由陳璽安(左起)、李沛旭、李銘忠、瑭霏、錢俞安主演。(飆風影像提供)

《外送英雄》主演為李銘忠、李沛旭、陳璽安、瑭霏、錢俞安,蕭淑慎、趙駿亞則是友情客串,敘述一群為了破案「不計其極」的緝毒警察,在得知有犯罪集團利用餐廳外送運毒後,打算偽裝成外送員,將其一網打盡,沒料到想接這家餐廳的外送,還得有五顆星評價,為了不打草驚蛇,緝毒警察只好「認真」當起外送員,是部詼諧幽默的動作喜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