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要小心了! 小三吳綺莉為小龍女說重話

吳綺莉(右)雖和女兒吳卓林斷了聯繫,仍非常關心她的生計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吳綺莉曾在1999年與武打巨星成龍發生婚外情,育有獨生女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21日深夜,吳綺莉在微博發長文向成龍喊話,且正面回應雙方長久以來的問題。

吳綺莉坦言當年是自己錯了,也受到懲罰,「但是孩子受到的傷害太大了,孩子是無辜的,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尊重。」

說到激動處,吳綺莉意有所指斥責成龍三天兩頭就說自己給了孩子多少錢,過一段時間又開始喊話說一分錢都不給,「說過就好了,大家都明白,不要讓孩子受到太大的傷害。」話語中,讓外界感受到吳綺莉的傷心與激動。

21日深夜,吳綺莉在微博發文公開點名成龍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綺莉深夜無預警發長文斥責成龍,不少網友質疑: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呢?難道成龍私下又有什麼小動作?有網友也感嘆吳綺莉和成龍的事,的確對小龍女造成太大傷害。

不過也有網友們認為,這其實是吳綺莉為了幫助小龍女向成龍喊話,知情人士說,因為吳綺莉目前經濟狀況拮据,而小龍女更與女友流浪街頭,母女倆很久沒聯絡了,「沒有人資助,吳卓林的生活應會舉步維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