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520撤告館長 鄉民女神狂虧「該喊在一起嗎?」

媒體人周玉蔻(右)和館長陳之漢一笑泯恩仇。(合成圖,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周玉蔻之前因疫苗問題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槓上,被館長說是「超級大綠蛆」,周玉蔻氣炸提告。但周玉蔻卻在520這天宣布和館長和解,還在臉書留下十個愛心,「鄉民女神」qn黃瓊慧留言「哇~520欸,該喊在一起嗎?」

周玉寇520主動撤告館長。(翻攝臉書)

此事起因於去年6月底立委高嘉瑜捲入關說疫苗風波,被周玉蔻痛批,館長力挺高嘉瑜並在直播時罵周玉蔻是「超級大綠蛆」,周玉蔻也在電台節目上反嗆「肌肉男無腦,層次只有暴力,只有四肢沒有頭腦!」周玉蔻憤而提告,並且依《公然侮辱罪》起訴。沒想到周玉蔻染疫後,館長及時送暖,表示「當然要關心她的身體健康,我跟她沒有什麼交惡,做個媒體人直播,難免會擦槍走火,但是我也蠻關心她的,我有請律師送一些東西給她吃,希望她身體比較好,其實我也是蠻尊重,老大姐嘛!」沒想到2人關係從此默默發生質變。

鄉民女神qn黃瓊慧。(資料照,翻攝自臉書)

周玉蔻昨(20)突在臉書發文,寫下「撤告,珍惜和諧、溫馨與愛」,並曬出不起訴處分書,連留10愛心,更大讚館長在她染疫後,主動關心,是「真情流露,性情中人」。網友狂刷留言,「520充滿愛的日子」、「這是最好的發展,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」、另外,「鄉民女神」qn黃瓊慧也參一腳留言:「哇~520欸該喊在一起嗎?」周玉蔻則回1個笑到哭的貼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