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麗高喊「中國台灣」被譙爆 小粉紅補刀下場淒慘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田麗日前拍攝抖音,自稱是中國台灣的鄒族,還回覆中國網民「台灣必須是中國的」,引起台灣網友不滿。雖然田麗靠攏中國,但中國網民似乎不領情,微博上增加的粉絲不到一千人,可說是兩面不討好。

田麗。(資料照)

田麗拍攝抖音表示,「我是中國的,中國台灣的,台灣阿里山的,阿里山鄒族」,這段話讓她被罵舔共。事後,田麗在臉書發文說,抖音是大家都可以玩的空間,不是拿來當新聞寫,勸媒體不要浪費社會資源,多關心疫情。

田麗微博粉絲增加頗少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少中國網民對田麗高喊「中國台灣」非常雀躍,但並沒有實際作為,7天內田麗微博僅增加789人,不僅少到不行,又讓她被台灣網友痛罵,下場十分悲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