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麗自稱中國台灣鄒族 鄉民女神批:甘願被利用很可悲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54歲田麗跟風中國最近流行「全國各地來上分」,透過影片介紹自己來自何處和當地方言,田麗拍抖音影片稱自己是「中國台灣的鄒族」中國網友留言稱讚她說出「中國台灣」,田麗回覆寫道「台灣必須是中國的」。不只網友生氣,鄉民女神「qn」黃瓊慧也在臉書發文,台灣真倒楣,專出一些把台灣當作墊腳石的藝人,甘願被利用當統戰跳板,因為人民幣真香,「真的覺得很可悲」。

田麗在影片中自稱中國台灣鄒族。(翻攝臉書)

臉書暱稱「黃拉結」的qn本名黃瓊慧,同時也是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表示,有時候覺得台灣真倒楣,專出一些把台灣當作墊腳石的藝人,整天想往中國靠攏 向中國靠攏不要緊,但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,所以會被利用來作為統戰的樣板,而他們也甘願被利用,因為人民幣真香。

qn說看到田麗在抖音上發表「台灣必須是中國的」、「我是中國鄒族」等言論,引起中國小粉紅高潮、抖音追蹤人數爆增,她直批「現在是流行原住民要過去時,要先遞投名狀是嗎」。

鄉民女神qn,本名黃瓊慧批田麗自甘被利用成統戰桃板,很可悲。(翻攝自臉書)

qn向田麗喊話,想當中國人自己過去就好了,不用擅自代表台灣人在中國社群平台發表這種言論,還把整個鄒族都拖下水。

對於田麗的印象,她說小時候會在週刊看到她跟某些富商的緋聞,以前她靠著姣好的外型接了不少電視劇,現在有了年紀沒在一線拍戲,卻靠討好小粉紅說自己是中國鄒族來為自己製造聲量,看著她念著讓人尷尬癌發作的Rap還是什麼詭異節奏。最後對田麗感覺:「真的覺得很可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