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那對夫妻Nico半夜嚇到漏尿 氣得直言:想罵髒話!

Kim(左)扮醜臉為了逗兒子開心,嚇壞老婆Nico(右)。(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那對夫妻」Nico(品筠)和老公Kim(京燁)育有一女一子,兒子「萌弟」不到一歲,夫妻兩時常會分享育兒生活。近日Nico在臉書上分享老公一舉動,讓她氣得直言:「真的很想罵髒話!!!!」

Nico認為小孩哭鬧事件正常的事,但當他們不哭不鬧就要注意了,她分享某天萌弟在哭鬧當她起身要去安撫他時,突然安靜了下來,還不時發出笑聲,並看著一個地方一直摸,當下讓她驚覺十分不對勁,她則表示:「因為時間已接近深夜,老媽我突然背脊發涼。」

隨後Nico朝著與萌弟同一個發向看過去時,看到一張臉,她透露:「嚇得我差點漏尿,大叫一聲。」才驚覺原來是老公Kim在逗兒子開心,而裝扮成醜陋的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