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黃金歲月》三帥泡湯袒裎相見 藍葦華「捨不得離開」原因曝光

藍葦華(左起)、郭忠祐、黃文星為《黃金歲月》拍攝泡湯men' talk橋段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如火如荼展開,三位男主角藍葦華、黃文星、郭忠祐日前赴北投拍攝泡湯橋段,黃文星表示,除了上一次去溫泉會館惡整吳皓昇以外,難得有劇情安排他們泡在溫泉裡Men's Talk」。

藍葦華(左起)、郭忠祐、黃文星為《黃金歲月》拍攝泡湯men' talk橋段。(民視提供)

鏡頭只拍黃文星跟郭忠祐時,藍葦華在鏡頭外忘我的泡湯。(民視提供)

天氣微涼,從對詞到拍攝結束,大家都捨不得離開溫泉池,郭忠祐表示,這是第一次跟同劇演員袒裎相見,但還好有穿泳褲,不然的確會害羞。藍葦華則說,沒想到在八點檔中要二度露點,感覺不得不把身體練一下,只是一群男生一起泡湯也是他的初體驗,尤其大家「練肖話」的時間變更多了,瞬間拉近彼此的距離,他也把握泡湯的時間,自己的部分明明已經拍完,還是相當享受沉浸在溫泉池內。

鏡頭只拍黃文星跟郭忠祐時,藍葦華在鏡頭外忘我的泡湯。(民視提供)

藍葦華(右)二次在八點檔露點,說要好好練身材。(民視提供)

藍葦華(左起)、黃文星、郭忠祐為《黃金歲月》拍攝泡湯men' talk橋段。(民視提供)

黃文星談到,很難得有泡湯的時間,尤其疫情當下很久沒帶全家人去旅行,這一次可以因公有泡湯行程,舒服到都捨不得離開,他也替觀眾許願,要安排女演員來泡湯,來回饋忠實觀眾的支持。郭忠祐表示,這一場泡湯的戲,讓他相當期待,因為自己去泡湯過,但也因為環境太舒服了,一度忘記攝影機的存在,差點在泳池內睡著,引發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