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勢安曝《全明星》後下一步 新作品問世粉絲超期待

陳勢安宣布將帶來全新音樂作品。(翻攝自陳勢安 Andrew Tan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陳勢安因參加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而再度將知名度提升,昨(19)日他發文宣布即將在5月帶來全新音樂作品,粉絲相當期待。

陳勢安發文表示:「全明星後,我忙什麼呢?一個階段的結束,另個階段的開始,重新的整理,重新的思考!」表示自己正花許多時間沉澱自己並審視自己,而他也發現這些年來自己不斷在改變:「是長大了嗎?還是熟練了?我想這些就是成長的證據吧!當然成長是有代價的,有人說會傷痕累累,也有人說你會越戰越勇!」他更坦言起初很在意他人言語和眼光,他以自己的攝影作品舉例:「近期的攝影作品,看得出來更積極了,更精準了更誠實直接了,雖然是同一個定焦鏡,但越來越敢往前靠近了,其實喜歡的與不喜歡的,我們都可以自己構圖取景。」用自身攝影興趣比喻自己越來越勇敢,會為自己所喜愛之物而往前邁進。

陳勢安更在貼文寫道:「上次提起初夏的新作品,正在完成的路上,你們期待嗎?」網友興奮留言:「新專輯即將誕生!」、「我好喜歡聽你的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