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曝兩年前小產 差點進入《黑澀會》當美眉

羅小白育有女兒「允寶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鼓手藝人羅小白2020年與io樂團前貝斯手「Sho」簡瑞松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「允寶」,今天她在臉書公開「關於我可以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除了透露自己差點成為黑澀會美眉之外,也表示在生「允寶」前,曾經小產過一次,且到這個月剛好滿兩年了,當時她哭得傷心,感謝家人們的陪伴,「也謝謝允寶現在這麼健康的陪著我們。」

羅小白寫了十點秘密,其中一點讓人相當意外,「我曾經參加過兩次黑澀會美眉的舞蹈比賽,有一次比賽下場後,有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報名黑澀會美眉。」當時她說自己13歲,對方說了聲謝謝就轉身離開了。

對於她吐露曾經小產,網友也認為她相當勇敢,「小白媽咪辛苦了~也謝謝允寶的誕生,一起在育嬰路上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