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?假的? 廖筱君鬆口想立馬回談話節目

廖筱君甜曝當年主持520台北國宴、高雄慶祝晚會之定裝照,真的好美。(翻攝自廖筱君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Omicron傳播力果然驚人,資深媒體人廖筱君今(19)日中午透露,也有家人確診了,「目前是台灣面臨最嚴峻考驗時刻,各國逐漸解封,我們咬牙一起撐過去,終有解封之日。」

明天是520,廖筱君想起以往這天都有股市慶祝行情、各行各業大打「520我愛您」促銷活動,「這2年520都是防疫優先,眼前確診數急速攀升,市井小民恐慌,為了快篩劑大排長龍、為了要PCR排隊人龍更是看不到盡頭,說好的超前佈署呢?」

此時此刻,廖筱君大喊真想立馬重回政論節目討論過癮,「愛之深、責之切啊,可以理解大家的怒氣衝天,因為這波疫情衝擊了每個人的家庭,身心靈都受到極大的煎熬,究竟何時方歇?」

廖筱君認為,台灣目前陷入認知混淆,過去確診就是要就醫,隔離,現在政策由清零轉而與病毒共存,「但是政策轉換解釋不夠,快篩、PCR、投藥不能三合一進行?一旦確診不能以家為單位的投藥?」她也提出建言,過去爆大量的國家如美國、南韓、新加坡的因應之道,台灣應該可以借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