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知道嗎!蔡佳麟2度宣布壞消息 遺憾懇求大家諒解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蔡佳麟出道11年終於要開唱,就連白冰冰都說:「已經太慢了,很開心他終於能如願開唱。」可惜的是,這次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確定二度延期,他今天正式宣布消息,心情相當複雜。

蔡佳麟出道11年開唱,白冰冰覺得等太久了。(瑞揚創意提供)

蔡佳麟感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「這段期間好多長輩粉絲留言關心鼓勵,真的很感恩,但他們也都憂心表示因為身體因素,還沒打第三劑疫苗,因此為了考量長輩們的健康,演唱會還是改到11月再舉行,希望這段期間疫情能降溫趨緩,也讓粉絲們都能在健康安全的環境,開心欣賞演出。」

其實蔡佳麟開唱可說是好事多磨,原本去年7月的演唱會,碰上疫情改為今年6月,現在又確定要延到11月舉行,他也說:「秋天一定能如期舉行,目前我仍按進度健身與練唱,等了這麼多年的處女唱,粉絲們至今都沒有退票的力挺,還溫暖留言一定會等下去的啦,讓我好感動,大家都願意等待了,我更有信心的努力,相信個唱絕對會登場,我期待與粉絲的相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