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雲愛的嫩妹原來這麼辣 上下全開露該邊贏過楊繡惠

蔡家蓁去年入圍金曲獎,紅毯上,她禮服大V露奶,下半身露到腿根直達該邊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楊繡惠15日晚上10點突貼出和白雲甜蜜摟腰照,自爆兩人在一起了,然而第二天早上9點就直播分手,戀情僅11小時,兩人還牽手在國境之南往海邊走,引發熱議。

白雲臉書留言中,30歲台歌手蔡家蓁在白雲貼文下留言:「白雲哥,你被繡惠姐甩了嗎?」51歲白雲回她:「我還不是是因為你,才不理她的。」原來白雲「心有所屬」了。網友還笑回「原來是心裡有別的女人啊!終於知道誰才是你的最愛了。」

蔡家蓁去年入圍金曲獎,紅毯上,她禮服大V露奶,下半身露到腿根直達該邊。(本報資料照)

蔡家蓁今年30歲,和白雲相差21歲,和57歲繡惠比,不只幼齒,她火辣程度也逼死楊繡惠。蔡家蓁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,走紅毯時,她穿的禮服,上半身胸前全露,大V開到腰間,東西半球的胸型全都露,下半身也全開直接露出腿根至該邊,令人噴血。楊繡惠也曾經在臉書上露過整個背部,也秀過薄紗睡衣,但年輕的肉體顯然白雲比較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