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灣隊長」殺進台語歌王 致敬名單驚為天人

大支以《台灣隊長》二度角逐金曲獎台語歌王。(資料照,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灣饒舌界的校長大支,以《台灣隊長》二度角逐金曲獎台語歌王,昨(18)天受訪回應:「很驚喜也很感恩,有許多帶領台灣前進的英雄,不管是有名的或是無名的,希望可以藉由這張專輯,讓更多人知道這群台灣隊長的故事。」

大支以10首台語饒舌刻畫出代表台灣精神的在地英雄,他說:「僅用這張饒舌專輯,向台灣各個時期,在各個角落守護著台灣、帶領著台灣前進,滋養著台灣人們的所有台灣隊長致敬。」此張專輯的主角包括了「民主先生」李登輝、威震大聯盟的王建民、力挺同志平權的祁家威、門諾醫院創院院長薄柔纜、「火箭阿伯」交大教授吳宗信等人。

張伍首次入圍台語歌王。(RoboKatZ Music提供)

與大支角逐台語歌王的,包括蕭煌奇、蘇明淵、王俊傑、張伍等強敵。

饒舌歌手張伍以《黃昏》首度入圍台語歌王,這張專輯是他從童年至今的歷程,「我只想用這張專輯療癒我自己,也算是對過去的一種複習與復健,很謝謝大家陪我一起任性。另外,也恭喜讓我參與製作填詞的各位大大入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