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揭11個「讓人意外的點」 照片驚曝腿部受傷狀況

陳喬恩搭上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熱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近來掀起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的熱潮,藝人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貼出關於自己不為人知的資訊,3月底結婚,還在新婚期的陳喬恩也搭上熱潮,連11個讓人意外的點,但網友卻歪樓,全注意到她照片中白嫩小腿受傷了。

陳喬恩背影殺照片,粉絲眼尖發現她左小腿後方受傷了。(翻攝IG)

陳喬恩與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(曾偉昌)今年3月31日在事務所公証結婚,才在新婚期,她舉出自己「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高達11個,包括社交恐懼症,說自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以前不出門的;很後知後覺常常掉鏈;不喜歡吃水果;常常神來一筆;泡澡狂;不喜歡看愛情片。

陳喬恩甚至連不吃蔥薑蒜、是毛小孩控、喜歡吃內臟,其實並不讓人意外的點也寫,但她也說非常健忘,此外就是很少生病,感冒的次數很少。

陳喬恩跟風「可能讓你意外的point」,自曝11點(翻攝IG)

不過眼尖的粉絲立刻抓到陳喬恩秀出的照片竟受傷了,正面照中,她露出白皙修長的雙腿,另一張背影殺,看起來纖細,仔細看左小腿貼了一塊OK繃,馬上有人問腳怎麼受傷了?她回答「自己關車門刮到」,還附上聳肩的表情符號,她也承認自己常受傷。顯然莫名奇妙的受傷才是她真正「讓人很意外的點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