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哭哭~歌后染疫金曲獎又摃龜 嗨變「一線歌手」報喜了

彭佳慧本屆金曲未入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成為今年金曲入圍的遺珠,她昨在臉書發聲,「首先,恭喜所有的入圍者,我承認心情因為金曲獎全摃龜有點失落 」,「但想想在製作《太難唱了》整張專輯時,拿到每首作品,那種如獲至寶的感動 」,仍驕傲謝謝參與的團隊,日前確診的她,也曬出快篩照片報喜,「今天已經變成『一線』歌手嘍。」

彭佳慧成了今年遺珠。(翻攝自臉書)

彭佳慧曬出「一線」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彭佳慧自我打氣,「沒有遺珠,只有珍珠」,並表示會繼續調養身體,請大家不要擔心,此外也自嘲「至少不用減肥了」,和粉絲相約演唱會見。眾星友湧入留言,許富凱喊「心中永遠的歌后」、蔡淑臻則說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很幸福, 妳是珍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