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獎入圍》「衣櫃歌手」入圍最佳作曲人 瑪莎有話要說

HUSH去年以《安和》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,今年以《衣櫃歌手》再度入圍同獎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HUSH去年以他為蘇慧倫創作的《安和》奪下2021金曲最佳作曲人獎,今(18)天公布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,他又以《衣櫃歌手》再度入圍最佳作曲人,將和好友艾怡良,金曲歌后蔡健雅,及盧廣仲、小宇、鮮于貞娥等勁敵共同角逐大獎。

再次入圍,HUSH說:「因為去年錯過公布入圍播出(在睡覺),今年準時收看。本來覺得應該沒自己的事,想說看看哪些朋友入圍,結果公布作曲的時候最後一個叫到我,傻眼中。」

瑪莎。(資料照,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瑪莎也為HUSH開心,他說:「恭喜HUSH入圍金曲獎的最佳作曲,新專輯一起努力中,還是繼續寫歌不要發專輯好了?好像沒人知道這首歌的英文名字是SadowSong,其實我覺得詞也很好啊,其實我覺得編曲也很好啊,但獎項是努力之後的運氣和許多巧合的總集,可以被聽見並珍惜就已經充滿感激,真心覺得這樣就很棒棒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