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上木村拓哉腳步當CEO!坤達「跟偶像做一樣的事」嗨爆

坤達成為眼鏡品牌CEO。(KlassiC.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坤達斜槓新身份,和經營眼鏡品牌有成的陳凱倫之子陳銳,攜手推出副牌「KUNDA BY KlassiC.」,擔任副牌CEO,他興奮表示:「有機會可以開創自己的眼鏡系列非常酷!」還提到偶像木村拓哉也曾主理自己的眼鏡品牌,「能跟我的偶像做一樣的事情覺得非常讚!」

坤達的聯名品牌首波產品取名「歐夏雷.氏」。(KlassiC.提供)

坤達私下挑選鏡框注重「百搭」。(KlassiC.提供)

坤達的聯名品牌首波產品取名「歐夏雷.氏」,他解釋「歐夏雷」是取自日文的「おしゃれ」,意即時髦、時尚,「通常形容穿搭為主,但也延伸成髮型、人氣菜單、時髦空間等等,具有當下流行的時代感」,而「氏」則是姓的支系、稱學有專長或有聲望的人、學術派別等意思,他說:「象徵喜愛此系列的人,是一群擁有共同的美感價值觀的人們。」

坤達認為眼鏡、墨鏡已成為展現個人時尚的重要環節。(KlassiC.提供)

坤達帶領團隊,打造出具年輕氣息、精緻細節的5款眼鏡與2款墨鏡。(KlassiC.提供)

坤達認為現代人戴眼鏡不再只是為了看東西而已,眼鏡、墨鏡已成為展現個人時尚的重要環節,也透露私下挑選鏡框注重百搭性,但也喜歡在百搭之中有一點點的不一樣,因此他親自帶領團隊打造具有年輕氣息、精緻細節、框形百搭的5款眼鏡與2款墨鏡,「戴著眼鏡也能有年輕的時髦感,好駕馭的框型不落窠臼,注重於細節的精緻品味!」強調那一點點的不一樣就是決勝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