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獎入圍》艾怡良成遺珠 揪宋念宇喝酒燒愁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,歌后艾怡良僅以〈貪〉入圍最佳作曲人一獎項,今(18)日她感性發言,惹哭粉絲。

艾怡良去年以《我這個人》獲第58屆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艾怡良發文:「雖然覺得可惜,但我希望自己努力去感覺到友善,不過我一向不是一個輕易揮霍感官所得的人。」坦言對新專輯未入圍金曲獎非常失望,但仍感謝評審及歌迷,「我也會好好珍藏仍然入圍了一項這麼難能可貴的信任,存在在我們彼此共振的頻率當中,不論是評審、我的歌迷、聽眾,或是曾路過擦肩的我們。」並調侃金曲遺珠「小宇」宋念宇:「這幾天我會找宋念宇好好喝一杯。」網友見狀紛紛留言:「妳是最棒的!」、「期待新創作!」

艾怡良曾獲金曲獎歌后,也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,創作實力不容小覷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艾怡良(@eve_ai_the_crazy_on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