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PCR揭排隊亂象!痛批:不是在排演唱會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名嘴狄志為週四要手術,今到醫院做PCR,他也透露排隊時,很多人都在大聲講話,傻眼直呼:「這是在等待PCR,不是在等看演唱會的排隊,但是就是有人觀念真的很差,難道不知道人群中,可能有人快篩陽確診嗎?」

狄志為到醫院做PCR。(翻攝自臉書)

狄志為表示自己快篩陰性,但要做手術,所以提前來醫院做PCR,透露排了一個多小時,護士五秒就搞定,大讚:「快~準~穩,自己在家快篩搞半天,插兩個鼻孔轉半天。」

狄志為也揭排隊亂象,表示不僅有人大聲講話,還有人脫口罩喝水,讓他驚呼這又不是在排演唱會,況且隊伍中也有可能有人快篩陽性,但真的難以約束他人,「要當個正義魔人糾正嗎?我想算了吧,個人造業個人擔!」並不忘感謝辛勞的醫護人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