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咒》賣破1.7億曝10大意外點!佛母臉竟超過20版本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咒》全台賣破1.7億,更在昨天公布的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7項大獎,近期網路社群掀起一波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旋風,該片粉絲專頁日前也搭上熱潮,分享屬於電影的10個可能會令粉絲感到意外的point,除了驚喜也有點搞笑。

《咒》全台票房已衝破1.7億。(牽猴子提供)

(以下可能含《咒》劇情雷,請斟酌閱讀)

關於咒可能讓粉絲很意外的10個point:

01. 片中吃頭髮的青蛙是假的。

02. 本片有近150幾顆特效鏡頭。

03. 劇本內的朵朵本來是男的叫仔仔。

04. 片尾紀念的小天使是導演柯孟融的狗狗,黑鼻。

05. 山莊尋找阿原那段,是鏡射相反畫面。

06. 最初八字咒叫 「火符修一 咁假由命」。

07. 八方天手印的YT畫面是導演柯孟融的手。

08. 佛母臉有20幾個版本。

09. 咒的全體演員若非劇情需要,禁止上妝。

10. 拍攝朵朵催吐時,她一直偷放屁。

《咒》導演柯孟融(左)與童星黃歆庭講戲。(牽猴子提供)

該片入圍台北電影獎包括最佳劇情長片、導演、女主角、男配角、攝影、美術設計、視覺效果7項大獎,導演柯孟融昨興奮表示:「《咒》是我導演人生中,首次電影入圍這麼多獎項,一時之間竟然不知所措。」

柯孟融接著說:「從沒想過停下熱愛,才會被神眷顧吧。謝謝電影之神,謝謝所有同仁,謝謝台北電影節。不管終點在哪裡,我們會一直走一直走,不停下,才能更靠近。」《咒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