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勾纏楊繡惠三世 白雲「燒水慘被炸死」來生約定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繡惠、白雲開直播開玩笑指交宣稱在一起,震驚全台,資深鳥卦師王馨怡替2人算前世今生,她表示:「緣份當然上輩子就有。」

王馨怡指出,第一世兩個人是姐妹,但是家裡貧窮,楊是姐姐她看到父母很辛苦就對妹妹白雲說,我們要去賺錢幫父母養弟弟妹妹,就去食堂店,兩人一個端盤、一個洗碗做了好幾年,家中情況也改善很多,有一天妹妹白雲在燒水爐,應該是老舊了,爆炸了,白雲死了,姐姐難過得哭得很傷心,對妹妹說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在做姐妹。

白雲(左)、楊繡惠(右)開玩笑宣稱在一起,震驚全台。(翻攝臉書)

第二世楊是有錢的大少爺,但是廣交好友,有一天突然在家裡看到僕人白雲,但有種認識很久的感覺,就問他為什麼會來這裡,因為住在另一村水災家裡人都沖散,白雲流浪到這裡,正好缺園丁他就住下來,從此楊對白雲很照顧,把他當兄弟照顧 ,找老師敎他讀書識字,白雲也感激在心,有一天楊員外帶著楊公子要出外收帳,也是要他學習,到江邊坐船,經過半個鐘頭狂風暴雨,船吹翻了,白雲知道很難過,天天哭,還喊著我們還要繼續做兄弟。

王馨怡表示,到了這世雖然楊是女人 ,個性豪爽跟白雲就是麻吉的好朋友,有緣才能來相識,互相幫忙,友誼更長,願大家多多學習 ,好友得來不易多珍惜,這兩個人都屬於熱心人,朋友有難一定義不容辭挺身而出,個性很相似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