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拚求子遭酸 王家梁震怒一句話護妻

許維恩(左)和王家梁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許維恩與小6歲老公王家梁婚後積極求子,3月嘗試取卵做試管胚胎但沒成功,昨(14)日許維恩透露將做第二次取卵手術,並談及心路歷程。沒想到消息曝光後,竟有酸民趁機說風涼話,王家梁看到火大護妻。

許維恩昨發文宣布「閉關7天」準備做第二次取卵手術,樂觀向粉絲喊話:「我很好,也讓自己好好放鬆中,雖然有點難,盡力盡力。」

豈料勵志正向的貼文成了有心人士逞口舌之快的標靶,有酸民諷刺許維恩「可以不要生啊」、「人要那麼無知嗎」,不少粉絲看了拳頭都硬了。

王家梁不打算放過這些酸民,親上火線飆罵:「閉上你的嘴,不要在網路上當鍵盤俠講風涼話。」讓酸民龜縮刪文,超MAN護妻舉動讓眾人直呼大快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