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希派要哭了 吳宗憲認「遺產只分女兒」原因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16日)晚10點播出「媽,對不起…這個秘密瞞了妳這麼久」,來賓是李亞萍、余祥銓母子檔,主持人吳宗憲聊到遺產話題,育有3女1子的他居然分配好遺產了。

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。(中天提供)

吳宗憲忍不住開李亞萍玩笑:「余家就一個男的,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(戶)好。」李亞萍一聽氣得反擊,還要鹿希派也「等著」,但吳宗憲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立馬接話:「哪裡輪得到他啊?」身為「寵女狂人」的吳宗憲也認了:「我通通分給三個姊姊,女人可不好惹!」鹿希派沒能分到遺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