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賽車皇后」相馬茜近照曝光 神凍齡竟然46歲了

李玖哲(右)、相馬茜結婚8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41歲的「金曲歌王」李玖哲與46歲的日本「賽車皇后」相馬茜結婚8年,婚後李玖哲多半在台打拚事業,相馬茜則和父母住在日本,已經淡出演藝圈,近年疫情爆發,夫妻倆更難見上一面,今年農曆年,李玖哲好不容易獲得假期飛到日本見愛妻,情人節時,相馬茜戴著口罩出鏡,直到昨天,李玖哲才又曬出相馬茜的正臉照,大放閃光。

李玖哲(左)曬出相馬茜的正面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玖哲(右)與相馬茜的合照超閃。(翻攝自IG)

李玖哲已返台工作,他在IG、臉書分別寫下「I miss you~」、「有妳真好」等字句,看來又開始思念老婆,照片中他「公主抱」相馬茜,相馬茜也摟著他的脖子,兩人臉貼著臉,都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,洋溢著幸福,夫妻倆向來低調,很少刻意曬恩愛,這也是相馬茜近期來難得露臉的照片,網友都猛誇「合體幸福」、「可愛」、「 哇都沒變」、「好美的照片,甜甜的小胖子和女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